[石柱新鲜事] 新款iPhone来了!浴霸摄像头、无5G,你想买吗?

查看: 1702|回复: 13

114

主题

196

帖子

461

小石头

长者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96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北京时间11日,苹果举行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,发布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。


iPhone 11售价5499元起,iPhone 11 Pro售价8699元起,iPhone 11 Pro Max售价9599元起,最贵512GB版本售12699元


iPhone 11有六种颜色可选。苹果官网截图


配置上,iPhone 11采用了铝金属搭配玻璃设计,6.1英寸视网膜显示屏,搭载A13芯片,后置双摄像头,六种颜色可选,紫色、绿色、黄色、红色、黑色和白色。网友:再来一种就能召唤神龙了。


iPhone 11 Pro四种颜色可选。苹果官网截图


iPhone 11 Pro 及Pro Max 采用了不锈钢搭配玻璃设计,配置了超级视网膜XDR屏幕,A13芯片,后置三摄像头,有四种颜色可选,暗夜绿、深空灰、银白色和金色。


iPhone 11 Pro MAX各个版本售价。苹果官网截图


这次新iPhone采用的A13芯片。据介绍,速度最高可提升20%,能耗最多可降低40%。面容ID的速度实现了30%的提升。另外,哪怕离得远一点,或者从更多的角度,面部识别都能认出你。


值得注意的是,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布局。无论是双摄还是三摄,都位于后面一个方框区域。和此前被曝光的一样,网友吐槽这好像“浴霸”


iPhone 11 Pro的摄像头布局。苹果官网截图。


摄像上,苹果这次增加了夜景拍摄和慢自拍,还更新了前置摄像头,iPhone 11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200万。而iPhone 11 Pro 可从长焦摄像头一直到全新的超广角摄像头,进行4 倍光学变焦。


苹果还着重介绍了iPhone 11及iPhone Pro的视频拍摄功能,和原来不同,以后长按拍照键就可以拍视频。而且无论是后置还是前置摄像头,均可4K高清拍摄。

一个亮点是,此次iPhone Pro在电池续航上有一个比较大的突破,iPhone 11 Pro比iPhone XS长4小时,iPhone 11 Pro Max比iPhone XS MAX长5小时,用苹果自己的话称就是“拿走不谢”。不过iPhone 11续航仅比iPhone XR多1个小时。


另外,iPhone 11 Pro及Pro Max支持18W电源快充,约30分钟可充至50%电量。


iPhone 11 系列产品支持的网络制式,没有5G。苹果官网截图


最后要说到发售时间了,本周五(13日)晚8点开始预约,9月20日正式发售。不过,如预期一致,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,并没有出现iPhone 11系列的5G版本。


新iPad。苹果官网截图


另外,在这次发布会上,苹果还发布第七代iPad,并推出iPadOS。新iPad为10.2英寸视网膜屏幕,搭载A10 芯片,三种颜色可选,深空灰、银色和金色,2699元起售,蜂窝网络版本3699元起售。该产品11日起接受预定,9月30日正式发售。


Apple Watch Series 5。苹果官网截图。


Apple Watch Series 5也闪亮登场,配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,多种颜色及表带可选。


对于苹果今年发布的系列新品,
你怎么看?有买的欲望吗?


转载声明:本文转载自「中国新闻社」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13

主题

1068

帖子

1860

小石头

圣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448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说不买美国的产品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3

主题

158

帖子

272

小石头

精英

Rank: 4

积分
1091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吁我大石柱所有石友们,低制美国货,让苹果手机在石柱消失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8

帖子

493

小石头

长者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985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5G肯定不会买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625

小石头

长者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513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8

主题

905

帖子

1834

小石头

圣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353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它几,不买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5

主题

103

帖子

981

小石头

贤者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934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个人意见,外观是真的丑!(反正我是不会买)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买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10

主题

1085

帖子

1934

小石头

圣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75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一个烂苹果”那么贵,中国人不是钱多人傻,美帝的忽悠谁信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2

小石头

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6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会买美国货,是中国人都别去买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